close

自從進入冬天後,原本是大家預期的暖冬變成了嚴寒的冷冬,

冷到令人受不了吔....

也因為要訓練小一的女兒規律的生活作息,而犧牲了我的興趣,

真令人感到失望。 。 。  不過,這並不代表我從此息影了喔,

請大家不要誤會啦,我只是休息一陣子,等到春暖花開,

我又會再度開始製皂習題的,也希望我的好友、對我的皂感興趣的人,

請給我加油喔~~~ ^ ^ 

我會努力做出美美的皂喔~~ 哈哈! ! !

今年冬天雖然很冷,但我必須跟大家詳實報告手工皂的使用心得,

OH, Jack !!!!  這皂真是太神奇了,竟然可以讓皮膚不很乾喔,

呵呵.... 老實講,我的皮膚屬乾性的,一到天氣很冷,會更敏感,

但今年卻不一樣了喔~~~  真的超級開心的啦!!!

有人也跟我一樣有想同的想法嗎?快來話聲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